JCB - 二手機械與車輛

提供品牌資訊是Mascus所能提供的優質服務之一。在此,您可迅速地查找所有您需要的JCB和JCB系列產品的相關資訊。
您可以在下面選擇您那些正在Mascus上出售的JCB車型,並馬上與賣家聯絡。
您還可以查看來自您國家的JCB機械或車輛資訊,或者經過點擊查看Mascus上其他國家所提供的產品。您也可以點擊JCB的最新廣告或搜尋銷售JCB的經銷商。

JCB二手機械與車輛

JCB生產曳引機、建築工程機械、農業機械、卡車、反鏟裝載機等等。現今,到處都可找到JCB的產品,因為JCB已經成為一全球性品牌。JCB在四大洲擁有7000名員工,是現今世界上三大建築工程機械和反鏟裝載機製造商之一。

在Mascus上瀏覽大量的JCB廣告。無論您需要的是建築工程機械或是卡車,您都能利用Mascus搜尋表單來查找到它們。

如何從一個具體品牌查找建築工程機械和農業機械?

在下方欄框裡,您可看到展示在Mascus上來自JCB所有類型的建築工程機械、農業機械和卡車。已依不同類別與型號將它們進行區分,這將讓您更加容易且迅速地查找到您所需要的。


在未來,Mascus在每個品牌下提供訊息頁面,這將讓您擁有JCB的簡短訊息,例如公司簡介、前往JCB手冊的有效連結、有關熱銷JCB款式的意見、用戶提示和技巧、有趣的配件、JCB的全新和二手經銷商列表。
目前,我們正在尋找此方面的資訊。如果您是JCB愛好者、經銷商、JCB的員工或對JCB非常瞭解,並且願意幫助我們建立有關JCB的有用資訊,請發送郵件到:communication@masc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