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

馬斯客Mascus突破200,000則廣告

馬斯客Mascus,世界上銷售運輸車輛、工程機械、農業、物料處理設備和林業的最大交易平台之一,已達重大成長里程碑-二十萬則在線廣告。

「馬斯客Mascus在近期有著卓越的成長表現」,總經理Fredrik Larsson說,「更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我們的廣告量已增長了一倍。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從十萬增長為二十萬。這樣的成長速度和規模顯示出,儘管世界經濟氣候不景氣,全球拓展和持續性科技發展相結合運作是明確可行的。


馬斯客Mascus歷史數據:

  • 近4300家來自世界各地的廣告公司
  • 20萬則在線廣告
  • 每月訪客數超過2萬人次
  • 在全球42個國家或地區擁有據點
  • 39種語言的54個馬斯客Mascus網域名稱
  • 每月有超過120新經銷商加入
  • 超過70個區域的馬斯客Mascus業務代表拜訪和聯絡世界各地經銷商


具強大基礎的全球品牌

馬斯客Mascus已躍身為不僅是一個真正的全球品牌,也是一個為全球經銷商和終端買家創造新市場的一個品牌。其全球業務建立在十分強大的基礎上,特別是德國、英國、法國、美國和北歐地區等主要市場。

「我們成功地國際化於歐洲核心市場和美國」總經理Fredrik Larsson說,「在這些市場中,馬斯客Mascus是一個完善和現今機械車輛經銷商所共同認可的一個品牌。我們的服務組合已和二手機械車輛市場這個領域融為一體。」

創新的服務,為經銷商創造業務奇蹟

馬斯客Mascus之所以成功,最大的關鍵是在於不斷地創新與改善其服務品質和內容。2010年,推出了全新的電子交易平台、重型工業目錄,以及收錄已超過32,000筆資料的馬斯客Mascus定位器 (Mascus Locator)。最近,馬斯客Mascus更推出三項新服務以幫助經銷商的業務運作更加有效率。

拍賣服務能讓買家在全球離線和線上拍賣機械、卡車或設備;而新的估價服務則讓經銷商快速地獲取價格資料,以及準確地利用所提供的最佳市場數據。這是第一次經銷商擁有一個簡而易用的工具,這讓他們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可獲取準確的市場訊息。最後,經銷商行動解決方案則允許經銷商通過行動設備來查詢他們的庫存。

「我們堅信,不斷改善用戶體驗和創新線上服務就是我們成功的基石」,業務總監 Rickard Petersson說,「我們始終在為經銷商和最終用戶尋找讓他們生活更加便捷的最佳方式,促進他們無論是在國內或國際市場上的業務發展。」

聯絡方式:
Fredrik Larsson,總經理,+358 50 314 2511,

Rickard Petersson,業務總監,+ 46 70 660 2780,

何為祥,區域經理, + 86 592 2090877,


關於馬斯客Mascus:

馬斯客Mascus-是一個提供二手農業機械、林業、路面維護設備和運輸卡車的市集。產品範圍包含二手曳引機、二手拖車、二手卡車、挖土機、箱型拖車、鑿掘機、迷你挖掘機和挖掘機等等。藉由收集與分析某一地區的供需訊息,馬斯客Mascus讓二手機械和設備的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歡迎所有的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提供自己的二手機械和設備經由此交易平台進行銷售。
馬斯客Mascus為Alma Media集團所屬貿易公司。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 www.mascus.com/press
中文 網站 www.mascus.com.tw/press


一般媒體查詢:

2012/2/1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