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9

馬斯客Mascus於俄羅斯設立駐點

馬斯客Mascus,世界上銷售運輸車輛、工程機械、農業、物料處理設備和林業的最大交易平台之一,十分高興地宣布與世界上最具影響力市場之一的俄羅斯簽署合作協議。

馬斯客Mascus與在莫斯科發展有成的Pro-Machinery公司簽署一項新的許可協議。馬斯客Mascus早已藉由 www.mascus.ru 入口網站與莫斯科市場接觸並進行網路交易好一段時間了,但,此新夥伴Pro-Machinery公司的加入將促使馬斯客Mascus在當地駐點,並成立專責團隊來推展本品牌至全國各地,以及協助來自俄羅斯各地的二手設備與卡車的買家與賣家。

「對我們來說,俄羅斯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就目前而言,它不僅僅是歐洲與亞洲的重要出口市場,它也與日本和中國有著重要的貿易往來關係。」馬斯客Mascus總經理Fredrik Larsson說,「憑藉著與在俄羅斯早有穩定基礎的Pro-Machinery公司合作,我們正和俄羅斯語系的廣大客戶進行接觸。我們的入口網站歡迎買家直接和當地的經銷商聯絡,也歡迎經銷商將他們的產品提供給世界各地的客戶。對俄羅斯市場和馬斯客Mascus而言,這是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他補充說道。

國家的崛起

在全球金融危機之後,俄羅斯的經濟復甦情況十分良好,不僅有著廣大的國內市場,也有著一個擴大迅速的出口行業。馬斯客Mascus希望結合這兩大領域,藉由一個易於使用的入口網站,為最終用戶和經銷商帶來接觸更多客戶群的機會。其他國家,例如與俄羅斯有著貿易關係的烏克蘭,以及馬斯客Mascus在俄羅斯的新入口網站都將因此關係而獲益匪淺。

使用母語

目前,尚無任何公司提供當地經銷商相同的銷售工具,所以,推出馬斯客Mascus俄羅斯網站,是俄羅斯二手設備和卡車市場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 「馬斯客Mascus提供當地經銷商一個使用母語來接觸全國各地買家的全方位銷售技巧」業務總監 Rickard Petersson說,「這也開啟了語言或貨幣無障礙的國際交易市場。」

建立全球連結

馬斯客Mascus現已遍布五大洲,駐點於四十二個國家,這使得它成為世界上規模最大和最具影響力的全球入口網站之一。「與俄羅斯簽署許可協議,讓馬斯客Mascus立足於國際貿易的劃時代下」馬斯客Mascus總經理Fredrik Larsson說,「像俄羅斯這樣巨大的市場,不僅為國內用戶和賣家開啟了一扇門,同時也強化了世界各國之間的重要貿易往來關係,特別是亞洲和歐洲市場。」


聯絡方式:
Fredrik Larsson,總經理,+358 50 314 2511,

Rickard Petersson,業務總監,+ 46 70 660 2780,

Dimitry Pletniov ,地區經理人,+7 495 998-6333,

何為祥, 台灣經理人, +86 592 2090877,


關於馬斯客Mascus:
馬斯客Mascus (www.mascus.com.tw)-是一個提供二手農業機械、林業、路面維護設備和運輸卡車的市集。產品範圍包含二手曳引機、二手拖車、二手卡車、挖土機、箱型拖車、鑿掘機、迷你挖掘機和挖掘機等等。藉由收集與分析某一地區的供需訊息,馬斯客Mascus讓二手機械和設備的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歡迎所有的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提供自己的二手機械和設備經由此交易平台進行銷售。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 www.mascus.com.tw/press

2011/11/9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