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6

Mascus 與拉丁美洲領先建築與礦業雜誌出版社簽訂哥倫比亞與秘魯授權協議

Mascus www.mascus.com,獨步全球的建設、農業、物料處理、林業、地面照料機械和運輸車輛電子交易平台,隆重地宣佈與拉丁美洲領先建築與礦業雜誌出版社建立合作關係。憑藉Construcción Pan-Americana (CPA) and Minería Pan-Americana (MPA)在該區域近四十年的豐富經驗,為哥倫比亞與秘魯等國家的設備買家與賣家開拓了許多成功的市場。

Mascus自2000年成立以來擴展迅速,現已遍布於四十一個國家。此電子交易中心將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緊密地結合在一起,並讓其成為全球二手設備交易市場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我們很高興能與Mascus團隊和其為所有買家、賣家,以及來自世界各地機械出口商所量身訂作的強大電子交易平台共事」,CPA & MPA 銷售與業務開發總監 Adriana Elena Suao 說,「我們一直致力於為我們親愛的讀者用戶提供繁多且即時的相關行業資訊,如今,因為Mascus與我們的夥伴關係,當地讀者用戶只要利用Mascus哥倫比亞www.mascus.com.co 和 Mascus祕魯www.mascus.com.pe這項尖端且人性化的工具,即可在當地,甚至世界各地購買和出售設備。」

根據「設備製造商協會(Association of Equipment Manufacturers, AEM)」的統計,與 2009年相比,2010年的建設機械對美出口市場其增幅已超過 28%。而哥倫比亞和秘魯則分別為5.88億美元 (增加50%) 和4.37億美元 (增加37%),這使得他們在2010年名列前10名,這些數字說明了拉美國家在此行業的重要性。

美國的理想市場

拉丁美洲建築業之所以如此蓬勃發展,其原因可能在於該地區基礎設施的不斷改善。雖然此區域常常動盪不安和必須面對近期的金融衰退,但它仍是快速地增長與發展。新興市場有助於大多數全球性公司經濟增長是不爭的事實,而哥倫比亞和秘魯正完全符合此寫照。

而為了建立第一重型機械和運輸車輛的泛美市場,我們的策略就是在拉丁美洲設立更多的辦事處。

我們的多地區性策略意指,在這四十一個國家裡,均有Mascus專屬人員為當地的買家和賣家進行服務,並在當地舉行各類營銷活動,讓我們客戶的廣告出現在網路上,也出現在非網路世界裡。「獨一無二!無人可提供如此完善的服務。」Mascus 總經理 Fredrik Larsson 說。「我們的擴點計劃目前只執行到一半,接下來,我們將陸續在墨西哥、巴西、阿根廷和智利設立我們的新辦事處。」Mascus 國際總監 Tomasz Odrobinski補充說明。

聯絡方式:

Fredrik Larsson,總經理,+358 50 314 2511,

Rickard Petersson,業務總監,+ 46 70 660 2780,

Tomasz Odrobinski,國際總監,+ 358 40 750 4922,

Adriana Elena Suao,Mascus祕魯國家經理人,+1 305.668.4999,

Gloria Beltran,Mascus哥倫比亞國家經理人,+57 1 681 2076,


關於 Mascus:

Mascus是一提供二手農業機械、林業、物料搬運和地面照料設備、建築和運輸車輛的電子商務平台。產品交易範圍包含有出售拖車、出售曳引機、二手卡車出售、挖掘機、箱型拖車、微型挖掘機、卸載機和打樁機等等。藉由收集與分析某一地區的供需訊息,Mascus讓二手機械和設備的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Mascus歡迎所有的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提供自己的二手機械設備於本公司電子商務平台上銷售。

Mascus為Alma Media集團所屬貿易公司。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 www.mascus.com/press
簡體中文網站:www.cnmasike.com/press
繁體中文網站:www.mascus.com.tw/press

媒體諮詢:

2011/10/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