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9

Mascus進入中國和臺灣市場

Mascus,一運輸車輛、工程機械、農業和林業設備之全球性網路交易平台公司很高興地宣佈與中國廈門安弼 (ANB) 公司簽訂授權協議。

「Mascus中國 www.cnmasike.com 和Mascus臺灣 www.mascus.com.tw 即將分別成為Mascus第40和41個地區,這將是本公司發展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Mascus總經理Fredrik Larsson說,「經濟大規模且快速地增長是推動我們全球化的重要因素。中國是Mascus進行簽署的第一個金磚四國,同時,我們亦積極地與巴西、印度、俄羅斯,以及其他主要地區,如韓國和墨西哥等國家商討合作計畫。」

開拓亞洲市場

Mascus在澳洲、紐西蘭、印尼、泰國和馬來西亞等地已設立據點,更在日本、台灣和韓國成立專屬網站,而中國新據點的加入則更加強化了Mascus在亞洲的地位,並為全球客戶開創進入中國此巨大市場的新契機。

Mascus中國的服務範圍將涵蓋中國、香港、澳門,以及中華民國(臺灣) 。

「我們與其他競爭對手不同,現在的Mascus已經真的無所不在了。」Mascus國際總監Tomasz Odrobinski 說。「在中國設立永久據點,不僅為我們的客戶開拓了世界最大的市場,也促使中國和其他國家客戶之間的往來更加活絡。」

完善的當地和全球性解決方案

中國不僅是數家全球製造商的主要生產基地,也是數百家機械、零配備件和其他服務製造商的生產基地,這讓中國的國內生產總值 (GDP) 在過去十年裡平均增長率高達10%。這項協議的簽訂則讓整個區域的機械製造買家和賣家贏得雙贏局面。

「Mascus中國將對當地公司造成極大影響。」Mascus業務總監Rickard Petersson說道,「首先,對中國經銷商而言,他們將更加容易且有效地與世界各地市場接軌;其次,中國各區域的製造商將更容易地把產品銷售到其他國家;最後,我們的重型工業目錄Mascus定位器將會把零配備件和其他服務的製造商提供給當地和全球的廣大用戶參考。」

經驗豐富的合作夥伴

Mascus與設立於中國廈門的安弼 (ANB) 有限公司建立合作關係。「我們為能和Mascus簽署授權協議感到十分榮幸與高興。」安弼 (ANB) 公司總經理Anders Nilsson說,「雖然早已有數個B2B電子交易平台存在於中國,但唯有Mascus才能為重型機械行業提供完整的服務與解決方案。中國經濟是現今國際共同矚目的焦點,中國更是各國公司競爭的主戰場,所以,此時就是我們合作的最佳時機。我們期待Mascus中國能成為Mascus的最佳代言人。」

聯絡方式:

Fredrik Larsson,總經理,+358 50 314 2511,

Rickard Petersson,業務總監,+ 46 70 660 2780,

Tomasz Odrobinski,國際總監,+ 358 40 750 4922,

Anders Nilsson,中國&臺灣地區經理人,+86 159 80 859 586,

關於 Mascus:

Mascus是一提供二手建築機械、運輸工具、物料搬運、地面照料、農業和林業機械設備交易的電子商務平台。交易的產品範圍包含有拖車、曳引機、叉車、挖掘機、挖土機、二手卡車、箱型拖車、微型挖掘機、卸載機和打樁機等等。藉由收集與分析某一地區的供需訊息,Mascus讓二手機械和設備的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Mascus歡迎所有的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提供自己的二手機械設備於本公司電子商務平台上銷售。


Mascus網站:
亞洲:
www.mascus.co.idwww.mascus.jpwww.mascus.co.krwww.mascus.com.mywww.mascus.com.sgwww.mascus.co.thwww.mascus.com.twwww.cnmasike.com
大洋洲:
www.mascus.com.auwww.mascus.co.nz

Mascus為Alma Media集團所屬貿易公司。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 www.mascus.com/press
簡體中文網站:www.cnmasike.com/press
繁體中文網站:www.mascus.com.tw/press


媒體諮詢:

2011/9/29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