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3

卡特彼勒Caterpillar和馬斯客簽署新協議

市場領導者卡特彼勒Caterpillar(以下簡稱卡特彼勒)和在全球銷售二手工程機械、農業、物料處理設備和林業設備中享有盛名的馬斯客很高興地宣布他們的合作協議將延續12個月。卡特彼勒公司與 馬斯客在2010年10月簽立協議,利用入口網站將買家與世界各地的設備連結起來,提供買家更廣泛的選擇。

對馬斯客而言,協議之所以可以延續下去是因為非常成功的最後六個月。自2010年12月起,馬斯客的表現相當傑出,其中包括入口網站已擁有來自世界各地3500家公司廣告的150,000則在線廣告、每月超過200萬名的不重覆訪客數,以及現已在全球41個國家設立據點。

「我們很高興卡特彼勒和其無可匹敵的卡特彼勒代理經銷商網絡已經同意繼續和 馬斯客合作,這個合作成功地突顯出一個全球性入口網站對於這個行業是多麼的重要。」業務總監 Rickard Petersson說道。「我們極佳的網路形象和卡特彼勒這個全球認可的知名品牌合而為一,成為一個強大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國際貿易推至前所未有的規模。這點無論是對買家或是卡特彼勒代理經銷商都帶來極大的利益,也是馬斯客和卡特彼勒繼續合作下所共同樂見的。」

卡特彼勒,一個既存的網路平台

卡特彼勒早已建立專屬的服務平台,並意識到入口網站在營銷策略方面的重要性。卡特彼勒藉由Catused.com作為其中央伺服器平台,並營銷到終端客戶。將此與馬斯客結合成為開拓新市場的另一營銷渠道,此意味著終端客戶將能夠繼續造訪CAT設備在世界各地待售的二手設備庫存。它還確保全球各地CAT代理經銷商仍可持續發布庫存至 馬斯客上,並觸及全世界客戶。

「我們一直很滿意與 馬斯客簽訂合作協議後所帶來的表現與結果。總體利潤的提昇意味著我們代理經銷商網絡已提高了他們與客戶聯絡的能力」CAT二手、建築、報價和客戶支援服務之產品經理Michael D Young說道。「接下來的12 個月,我們將繼續致力於馬斯客與我們的合作關係。我們並確信它將會為我們的代理經銷商創建一個更強大的市場佔有率,且理所當然,讓買家有更多的機會尋找優質的二手卡特彼勒設備。」

馬斯客,為CAT代理經銷商提供一全球性入口網站

延續與卡特彼勒的合作協議,除了證明 馬斯客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外,也讓CAT代理經銷商帶來更廣大的客戶群。事實亦證明,馬斯客入口網站所提供超過35種的語言也增加了CAT代理經銷商觸及全球各地新市場的機會。

「馬斯客和卡特彼勒的成功合作,是我們今年最值得驕傲的成就。如今,我們有至少七個月時間的機會來延續此成就。」總經理Fredrik Larsson 說道,「我們很高興,像卡特彼勒如此知名品牌的公司能跟馬斯客有如此成功的合作經驗,我們更期待未來的雙方合作能一同創造出更成功的成績。」他總結說。

聯絡方式:

Fredrik Larsson,總經理,+358 50 314 2511,

Rickard Petersson,業務總監,+ 46 70 660 2780,

關於馬斯客:

馬斯客是一個提供二手建築機械、運輸工具、物料搬運、地面照料、農業和林業機械設備交易的電子商務平台。銷售的產品範圍包含有拖車、曳引機、叉車、挖掘機、挖土機、二手卡車、箱型拖車、微型挖掘機、卸載機和打樁機等。馬斯客通過蒐集各地區的供需訊息,讓二手機械和設備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馬斯客歡迎所有的代理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將自己的二手機械設備置於本公司電子商務平台上銷售。

馬斯客為Alma Media集團所屬之貿易公司。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 www.mascus.com.tw/press

媒體聯絡:

2011/6/23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