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5

馬斯客喜迎十周年慶

馬斯客,全球最大的建築機械、運輸工具、物料搬運、地面照料、農業和林業機械設備電子商務平台,將歡喜迎接它的第十周年。
2001年,馬斯客成立於芬蘭,至今已在39個國家,擁有46個據點,且使用的語言高達38種。每月有著超過2,000,000名的獨立用戶(並持續增長中)和超過170,000則上線廣告。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背景下,馬斯客正見證著一個穩步增長,不斷向全球擴張的一個奇蹟。
「馬斯客概念被充分證明其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很顯然,我們客觀地滿足了用戶和客戶雙方對真正全球性電子商務平台的需求。」馬斯客總經理Fredrik Larsson說道:「我相信在過去的十年裡,我們之所以能獲得成功,完全取決於三個主要因素:我們致力於全球化的決心;為了呈現更好的客戶體驗,我們不斷地創新;為提供客製化服務,不斷地完善我們的產品系列。」

打開全球銷路的同時,也拓展本土市場

2004年,馬斯客分別在英國、波蘭和瑞典設立了第一批海外據點,同年在挪威簽訂了第一份授權協議。目前,馬斯客已在39個國家設點,其中包含美國、澳洲、南非,以及整個歐洲國家,同時也與土耳其和中國簽訂重要協議,並計劃在2011年進一步擴展到巴西、俄羅斯、印度、墨西哥和中東地區。
「與戰略夥伴簽訂授權協議,已成為我們發展過程中關鍵的一部份。」國際總監Tomasz Odrobinski說:「我們的本土多元化理念意味著經銷商益於來自本土市場的專業訊息指導、在本地市場中具有較高的曝光機率,以及破除語言障礙後所獲得的全球化市場通路。」

提高技術,改善服務

馬斯客之所以成功在於它不斷進步的技術與服務。馬斯客成立至今已更換過平台兩次,這包括在2010年進行了一次較徹底的重新啟動,增加了創新搜尋功能。
馬斯客也通過建立一個豐富的產品系列來實現創新,包括馬斯客定位器,一個包含從養護到配備件、從金融到法律的所有重型機械行業名錄導航。定位器開發於2008年,現已擁有超過25,000則在編目錄。同時,馬斯客也提供了包含整合經銷商網站、技術支援和線上管理庫存工具,以及網頁網路服務。
「在過去的六個月內,我們全方位地打敗了其他入口網站,躍身前五名。」業務總監Rickard Petersson說道:「儘管經濟是如此不景氣,但我們的訪問量只用了一年就實現翻倍增長。我們仍將繼續投入開展新的服務項目,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聯絡人:
Fredrik Larsson,總經理,+358 50 314 2511,

Rickard Petersson,業務總監,+ 46 70 660 2780,

Tomas Odrobinski,國際總監,+358 40 750 4922,
關於馬斯客
馬斯客是一提供二手建築機械、運輸工具、物料搬運、地面照料、農業和林業機械設備交易的電子商務平台。交易的產品範圍包含有拖車、曳引機、叉車、挖掘機、挖土機、二手卡車、箱型拖車、微型挖掘機、卸載機和打樁機等等。馬斯客通過收集與分析某一地區的供需訊息,讓二手機械和設備的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馬斯客歡迎所有的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將自己的二手機械設備置於本公司電子商務平台上銷售。
馬斯客為Alma Media集團所屬之貿易公司。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 www.mascus.com/press

2011/6/15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