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Caterpillar公司通過馬斯客銷售二手設備

Caterpillar公司已與在二手設備網路市場有卓越表現的馬斯客 (www.mascus.com.tw) 簽署合作協議。

Caterpillar公司 (Cat) 多年來一直將網路視為重要的溝通管道,也意識到此媒體在日後的重要性。除了主要的入口網站www.cat.com,Cat也是世界上首創二手設備網站 (www.catused.com) 的製造商之一,以幫助客戶尋找和評定來自世界各地Cat經銷商所出售的二手設備質量。

為了加強Cat二手設備的銷售,其與馬斯客 (www.mascus.com.tw) 一個主導二手設備網路市場平台的夥伴關係儼然形成。在馬斯客網站上可搜尋到Cat經銷商的二手設備商品清單,這也因此提升了其在網路的可見度。

Michael D Young, Product Manager - CatUsed, Build&Quote Customer Support Services, Caterpillar. Rickard Petersson, Sales Director Mascus. Kaj Forsström, IT Manager Mascus. Marc Mandt, Country manager USA, Mascus Robert Gregus, eBusiness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 Customer Services Support Division, Caterpillar Diane Ghiglietti, Vice president of Sales USA, Masus.

「馬斯客的夥伴關係幫助了Caterpillar公司的二手設備銷售策略。設備在網站上的可見度越高,就意味著它更容易被瀏覽二手設備網頁的客戶所發現 ...」市場銷售營運經理Robert Gregus說道。

總之,Caterpillar公司將於馬斯客發布與更新來自160家Caterpillar經銷商超過四萬台二手設備的清單。在CatUsed與馬斯客兩者間作整合,確保經銷商無重複登錄之虞。 馬斯客並以35種語言將此清單發布於世界各地。

「隨著 馬斯客的高網路知名度與國際存在,Caterpillar公司將幫助經銷商網絡每月獲得大量造訪馬斯客網站的買家,並增加了二手機械的銷售量」,業務經理Rickard Petersso說。


關於馬斯客:目前,馬斯客 (www.mascus.com.tw) 每月均有超過2,000,000位的訪客。在馬斯客所發布的產品涵蓋了曳引機、拖車、鏟車、叉車、挖掘機、二手卡車等等。該公司已快速地將業務擴展至歐洲、北美、大洋洲和南非,並在全球32個國家擁有當地銷售代表。

關於Caterpillar:85年來,Caterpillar公司一直在進步,並在各大洲積極推動永續發展。Caterpillar公司於 2009年的銷售收入為三百二十三億九千六萬美元,是建築、採礦設備、柴油和天然氣發動機,以及工業燃氣渦輪機的世界級領導製造商。該公司也是一家通過Caterpillar Financial 融資服務、Caterpillar Reman再製造服務、Caterpillar Logistics 物流服務和Progress Rail鐵路服務的服務提供領導商。請造訪www.cat.com,以獲得更多訊息。

聯絡方式:

Caterpillar公司聯絡人:
Robert Gregus
中東地區市場銷售營運經理

+41 228494484

馬斯客聯絡人:
Rickard Petersson
業務經理

+46 70 660 2780

馬斯客英國聯絡人:
Robert Tate
英國與愛爾蘭銷售經理

+44 7970 23 0055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 www.mascus.com/press
一般新聞查詢:
更多訊息
Polina Brachkov,馬斯客 傳播經理,+ 358 50 381 49 45,

2010/10/20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