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馬斯客擴展於義大利與西班牙的線上業務

有關二手重型機械、二手卡車與其它運輸車輛之電子市場,馬斯客已與在義大利與西班牙的合作夥伴簽署許可協議。

在義大利,馬斯客已與一國際多媒體出版社「RCS媒體集團」簽訂協議。RCS媒體集團主要經營日報、雜誌與書籍、新媒體與數位衛星電視。該公司擁有當地的日報領導品牌,如Corriere della Sera 與 La Gazzetta dello Sport。而在RCS數位分類廣告部門,目前成功的產品有 TrovoLavoro.it(招聘)、TrovoCasa.it(房地產)與Automobili.com(汽車)。

馬斯客與西班牙的合作夥伴為Vocento,為另一領導級多媒體集團。Vocento涉及所有的資訊與娛樂領域,如報紙、副刊、雜誌、電視、廣播、影音製作、電影發行與企業網路。馬斯客西班牙將與Vocento公司的汽車入口網站Autocasion進行結合。

-在歐洲市場的建築、農業、路面照料、運輸工具與物料運輸等商業領域中,義大利和西班牙位於前五大規模國家排名中。因此,在南歐創立馬斯客,並與歐洲視為一體,是非常重要的, 馬斯客總經理Fredrik Larsson說。

目前,馬斯客擁有來自 42個國家的客戶和每個月超過 1,200,000位的到訪人數。在馬斯客發佈的產品,其涵蓋範圍十分廣泛,包括拖車、曳引機、叉車、挖掘機、二手卡車等等。本公司快速地將業務擴展於歐洲、北美、大洋洲和南非等國家,並擁有來自全球32個國家的合作夥伴。

-馬斯客的概念被證明是適用於世界各地任何一個國家,且我們很高興能與在媒體世界享有名譽的知名公司合作,將夥伴關係擴展至國際。通過與諸如義大利RCS媒體集團和西班牙Vocento等大媒體合作,馬斯客現已擴展至整個歐洲與全球所有主要語言國家,Fredrik Larsson概述。

進一步詳情:
Robert Tate,馬斯客英國與愛爾蘭 經理人,+44 (0) 7970 23 00 55,
Fredrik Larsson,馬斯客總經理, +358 50 314 2511,

馬斯客是二手設備和運輸車輛的主要市場。該公司開發與生產企業網路服務和工具,讓二手設備市場更有效率。 馬斯客擁有超過 500家設備製造商和經銷商作為其廣告客戶和超過100,000台二手機器銷售。二手機械列含銷售二手卡車、銷售叉車、銷售拖車、銷售挖掘機、銷售挖土機(怪手)和銷售曳引機。網路市場則提供35種可用語言。

馬斯客為Alma Media集團所屬之貿易公司


Alma Media簡介
Alma Media為一獲利性與潛力極佳的公司,其未來發展將著眼於報紙和線上服務。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English www.mascus.com/press

一般新聞查詢:

更多訊息:
Polina Brachkov,馬斯客傳播經理,+ 358 50 381 49 45,


2010/10/12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