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8

Mascus推出新版響應式網站

Mascus,世界領先的二手工程設備、農業機械、卡車、拖車、曳引機、挖土機和堆高機等重型機械與卡車網路市集交易平台,現推出全新完全響應式網站,以便用戶可隨時隨地,且輕鬆地訪問Mascus。

無論Mascus用戶使用的是桌上型電腦、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等終端設備來訪問新版響應式網站,此網站都會依據不同的終端設備來進行適配,以保證其所有功能在不同終端設備下均能正常使用。同時,賣家亦可通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發佈產品或進行帳號設置。因此,無論您是在辦公室使用桌上型電腦,還是使用智慧型手機,甚至是平板電腦,您都可以輕鬆地訪問Mascus網站。

「如今,越來越多用戶通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來查看網路內容,就連工程機械業者也不例外。」Mascus營運長Rickard Krøtø如此說道。「Mascus上的買家或賣家往往沒辦法一直待在電腦旁,但是他們卻會將手機或平板電腦一直帶在身上。此全新響應式網站將可讓他們藉由不同移動設備來隨時造訪Mascus,但仍可讓他們看到與桌上型電腦所看到的內容完全一樣。除了用戶體驗的改進,買家還可在行程中造訪Mascus,並通過Mascus與賣家進行聯絡。同時,賣家可通過手機或平板電腦及時瞭解買家需求和管理帳戶。」 Mascus營銷經理Gauthier Dominicy補充說明。

用戶在通過移動設備訪問全新響應式網站時,即可直接看到簡潔明瞭,且易於查找的類別目錄。點擊進入產品頁面,即可直接看到賣家的產品圖片、價格、設備所在位置以及詳細規格等資訊,亦可直接撥打賣家的電話,以進行設備諮詢。

這是Mascus以客戶為導向而改進的承諾!

Mascus一直在提升網站的用戶體驗和使用便利性,而全新響應式網站為Mascus持續改善計畫中的一部分。「全新響應式網站將使用戶更加靈活且輕鬆地使用Mascus,進而將Mascus帶到另一個嶄新的技術水準。」Mascus CEO Tim Scholte說道。「無論是通過什麼樣的終端設備來訪問Mascus,我們清楚地了解到,建立一個友好的使用者網站系統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如今,使用移動設備來上網,已逐漸取代了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因此,對我們來說,建立一個隨時隨地,以及使用任何設備都可以輕易訪問Mascus網站是極為重要的,這也進一步強化我們以客戶為導向而改進的承諾。」Tim Scholte補充說道。
「對我們來說,花些許時間為用戶建立一個全新完全響應式網站是項成功的決定,而順應大眾市場趨勢也是項正確的選擇。隨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廣泛使用,以及行動網路的連結,我們相信,全新完全響應式網站將會為Mascus用戶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和更優質的服務,將會廣受全球Mascus用戶所喜愛。」Tim Scholte總結說道。

聯絡方式
莊瓊瓊,客服經理 ,+86-592-2090875,
陳建華,銷售助理,+86-592-2090870,

關於Mascus
Mascus,為一匯集農業機械、林業、物料處理、路面維護設備、建築和運輸車輛的全球專業工程機械B2B網路交易平台,其產品範圍包含二手曳引機、二手拖車、二手卡車、挖土機、箱型拖車、鑿掘機、迷你挖掘機和挖掘機等等。Mascus提供了最新工程機械設備的出售、求購、二手、整機、配件、租賃等資訊與產品服務,並藉由收集與分析某一地區的供需訊息,讓二手機械設備的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也為潛在客戶及訪問者提供多種優質服務和商業機會。歡迎所有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提供自己的二手機械設備,通過我們的平台進行交易。了解更多,請造訪www.mascus.com.tw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 www.mascus.com/press
中文網站 www.mascus.com.tw/press

2015/3/18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