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6

Mascus創造了一全新里程碑:300,000則線上廣告!

Mascus,引領全球銷售運輸車輛、農業和建築機械、林業、物料處理設備的網路交易市場,已進入一新重要發展里程碑 - 300,000則線上廣告。

「Mascus慶祝了最近的成績斐然」Mascus CEO Tim Scholte說道。「在過去四年裡, Mascus廣告量增加了兩倍,最活躍部門以建築、交通運輸和農業為主。」

Mascus數字:

  • 超過6,900則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廣告
  • 超過3000,000則線上廣告
  • 每月超過280萬位獨立訪問者
  • 業務遍及全球58個國家
  • 網站提供42種語言
  • 每月超過140家新加入經銷商
  • 全球有超過85位Mascus業務代表拜訪和聯絡經銷商

堅實基礎的全球品牌

Mascus已不僅僅成為一個全球性品牌,更為經銷商和終端買家創造全球市場。我們的全球業務已特別在德國、英國、法國、北歐和美國等主要市場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們早已在2001年於北歐推出Mascus,我們無法想像,在13年後,我們竟然能擁有如此全球性的成功。不可諱言,我們付出了不少時間、資源和精力才打造出今日成功的企業和國際網絡。僅靠一個亮麗的網站是不夠的,我們已明白地了解到這點。所以,我們必須拓展區域性業務,並盡可能地與產業界接觸和不斷地拜訪客戶」,里卡德克羅托Mascus COO Rickard Krøtø 說。

「我們每天都在提升自我能力。為何我們總能在南非、俄羅斯、中國、日本、美國、瑞典、德國吸引到新的買家,這是因為我們在所有這些國家和其他30個地點均設有辦事處和Mascus團隊。我們很榮幸成為一個真正帶領重型機械網路交易前行的國際化團隊。在現今市場上,沒有任何其他網站涵蓋全球各地,並提供如此專業的知識!」營銷經理Gauthier Dominicy說。

Mascus不斷致力於完善其現有服務,亦同時開發新且創新服務以滿足客戶對銷售重型機械設備的需求。請點擊此處,已獲取更多關於Mascus產品和服務的完整列表。

聯絡方式
Tim Scholte, CEO, +31 65 182 3389,
Rickard Krøtø, COO, +46 70 660 2780,

關於Mascus:
Mascus:一個匯集農業機械、林業、物料處理、路面維護設備、建築和運輸車輛的線上交易平台。產品範圍包含二手曳引機、二手拖車、二手卡車、挖土機、箱型拖車、鑿掘機、迷你挖掘機和挖掘機等等。藉由收集與分析某一地區的供需訊息,Mascus讓二手機械設備的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歡迎所有的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提供自己的二手機械設備通過我們的平台進行交易。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 www.mascus.com/press
中文網站 www.mascus.com.tw/press

2014/9/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