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24

Mascus推出Facebook網路商店app!

Mascus,世界領先的二手工程設備、農業機械、卡車、拖車、曳引機、挖土機和堆高機重型機械與卡車網路市集交易平台,正協助其客戶在Facebook粉絲專頁上展示他們的庫存機械與車輛。

近年來,Facebook已成為公司行銷的一個重要通路。藉由Facebook粉絲專頁,他們分享最新近發展、新聞和照片,以保持跟拉近客戶和粉絲與公司發展動向、公司所提供的服務與產品之間的關係。

「製造商、經銷商、重型機械與車輛貿易商也正在掌握Facebook為他們帶來業務的可能性。越來越多公司加入了社交平台,並利用平台來推展和分享與公司業務相關的新聞。Mascus已決定協助客戶創建一個十分有趣、十分具吸引力,並結合網路商店app的Facebook粉絲專頁。」Mascus CEO Tim Scholte解釋說。

Mascus Facebook app可讓經銷商無需額外動作,就可將他們的二手設備和卡車庫存直接呈現在Facebook粉絲專頁上!

安裝方便,自動將您的廣告轉向到您的Facebook網路商店上!

在您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上安裝網路商店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且您可很容易地通過任何一個網頁管理員來執行動作。網路商店是由Mascus自動更新,這意味著所有您放置在Mascus上的廣告均會被自動轉向到您的Facebook網路商店上。利用此app,經銷商可為他們的Facebook粉絲提供額外的內容,分享時就像是機械與車輛在網路商店上被看到一般,可在平台上獲得曝光度。Mascus臺灣 安弼有限公司 ANB CO.,LTD. 是第一個成功掌握一個積極性Facebook公司粉絲專頁的公司。

聯絡資料

Tim Scholte, CEO, +31 651823389,
Rickard Krøtø, COO, +46 70 660 2780,

Anders Nilsson, 台灣負責人, 0086 15980859586,
莊瓊瓊, 台灣銷售經理, 0086 592 2090875,

關於Mascus

Mascus,一個匯集農業機械、林業、物料處理、路面維護設備、建築和運輸車輛的線上交易平台。產品範圍包含二手曳引機、二手拖車、二手卡車、挖土機、箱型拖車、鑿掘機、迷你挖掘機和挖掘機等等。藉由收集與分析某一地區的供需訊息,Mascus讓二手機械設備的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歡迎所有的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提供自己的二手機械設備,通過我們的平台進行交易。了解更多,請造訪www.mascus.com.tw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www.mascus.com/press
中文網站www.mascus.com.tw/press

2014/4/24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