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

Mascus與IronPlanet策略聯盟

Mascus,世界領先的重型機械與卡車網路市集交易平台,與首創網路二手營造、農業工具機拍賣服務的IronPlanet宣佈,雙方進行策略聯盟。IronPlanet 已收購 Mascus 少數股權,此後,那些在Mascus 網站上宣傳與銷售機械設備的經銷商,只要經過數下點擊,就可通過IronPlanet來拍賣他們的機械設備。

「身為二手重型機械與卡車網路市集的領導者,我們的使命就是將買家與賣家相連結,反之亦然。據我們了解,我們客戶最大的需求就是能快速地找到客戶。雖然他們現在已使用各種不同的管道來宣傳和銷售他們的產品,例如,網路市集和拍賣等等,但是,我們要更進一步促使我們的廣告廠商利用一個非常簡單且有效的方式來拍賣他們的機械設備,也就是通過IronPlanet。」Mascus CEO Tim Scholte 說。

Mascus在2011年開啟重型機械拍賣世界後,已幫助了超過150家拍賣商在Mascus專區上推展他們的活動與項目。如今,拍賣專區的人氣扶搖直上,引起買家和拍賣者的高度關注與興趣,且每月超過90萬人次的訪客數也在持續增長中。有鑑於市場對交易拍賣的興趣,Mascus 決定將它推前一步,幫助客戶去熟悉將機械設備放置於IronPlanet上進行拍賣的簡便方法。請注意,Mascus拍賣專區將不會受此聯盟所影響,此專區仍為獨立運作。

「我為IronPlanet能與Mascus攜手合作而感到興奮。我們將繼續領導世界、創新與革新,讓買賣雙方無論身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能相連在一起,滿足他們對二手重型機械設備銷售與購買的需求。」IronPlanet CEO Greg Owens 說。「我們很高興能將我們這十三多年來所累積的專業知識和創新技術,用於協助Mascus賣家和買家的需求上。」

IronPlanet創設網路設備拍賣已有十多年的歷史,並已成功在網路上銷售超過30億美金價值的二手設備。IronPlanet現已擁有超過100萬名的註冊用戶,這相當於幾乎地球上的每一個國家都有台由 IronPlanet所售出且具保證檢驗報告的機械設備,這也意味著IronPlanet吸引了全球世界各地的買家,並創造了最佳的市場價格。
了解更多Mascus,請造訪www.mascus.com 。更多有關IronPlanet,請造訪www.ironplanet.com

聯絡資料

Tim Scholte, CEO, +31 65 182 3389,
Rickard Krøtø, COO, +46 70 660 2780,

關於Mascus

Mascus,一個匯集農業機械、林業、物料處理、路面維護設備、建築和運輸車輛的線上交易平台。產品範圍包含二手曳引機、二手拖車、二手卡車、挖土機、箱型拖車、鑿掘機、迷你挖掘機和挖掘機等等。藉由收集與分析某一地區的供需訊息,Mascus讓二手機械設備的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歡迎所有的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提供自己的二手機械設備通過我們的平台進行交易。了解更多,請造訪www.mascus.com

關於IronPlanet

IronPlanet,首創世界網路二手營造、農業工具機拍賣服務的公司。IronPlanet賣家藉由低交易成本和更漂亮的價格,在全球買家中獲取最佳的銷售利潤。IronPlanet的保證檢驗報告和獨家IronClad Assurance®,讓買家的出價具更高的置信度。IronPlanet由風險投資公司Accel Partners、美國KPCB風險投資公司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and Byers)、Caterpillar Inc. (CAT)、日本小松(Komatsu) 株式會社和Volvo所共同投資。了解更多,請造訪www.ironplanet.com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 www.mascus.com/press
中文網站 www.mascus.com.tw/press

2014/1/22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