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3

Mascus參與Bauma德國慕尼黑國際建築工程機械及建材設備展!

Mascus www.mascus.com.tw 參與為期一周的世界上最大Bauma德國慕尼黑國際建築工程機械及建材設備展。參與期間雖然極為忙碌,但Mascus樂在其中,更收穫不少。

2013年4月Bauma德國慕尼黑國際建築工程機械及建材設備展創下了前所未有的參展人數紀錄,有著來自世界各地200個國家530000位參觀者。根據最新報導,所有廠商均認為,此展覽會的舉辦相當成功,其中有些廠商更拿到史無前例的高額機械訂單,這無疑是此行業一個正面且積極的好現象。

面對這個令人雀躍的情形,身為世界上最大的二手建築工程機械設備網路市集,Mascus與他的合作夥伴Lectura均感到無比的驕傲。在此展覽會中,我們所有的團隊不僅僅拜訪了客戶和潛在客戶,更在展覽會入口處分發贈品,讓Mascus品牌在展覽會中大放異彩。

Mascus at Bauma

「在過去的12個月,我們之所以進步得如此快速,以及帶來許多線上突破性發展,這都因為,我們真的很想向眾人展示Mascus的所有,讓他們了解甚麼是Mascus。」,Mascus CEO Tim Scholte說道,「我們已經確立了自己在銷售機械其他類別中的世界領導者地位,並且,我們希望我們的建築工程夥伴們對我們也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有更多的了解。」 他補充說明。

Lectura是Mascus在此展覽會中的合作夥伴,其為一家德國出版顧問公司,專營數據服務、市場調查與機械估價,提供在線連結至超過340種類別,超過70,000筆的品牌和型號之技術數據,在網路上已有相當的知名度

Bauma – 世界上最大的建築工程機械及建材設備展

2013 Bauma建築工程機械及建材設備展舉辦得非常成功,其展覽會場超過555,000平方公尺,來自57個國家530,000位參觀人次和來自200多個國家的3,420家參展商,堪稱世界上最大的建築工程機械展覽會。雖然此展覽的舉辦目的為的是向眾人展示世界上最好的工程機械,但其同時也涵蓋了其他類別的產品。

「在提供全面性多國語言,且涵蓋了從建設到林業和交通方面的網路交易平台,Mascus已成為世界領導者。」,Tim Scholte說道,「像2013 Bauma建築工程機械及建材設備展這種活動,對我們而言是相當重要的,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機會,可以展示我們自己的服務。」 ,他補充說。

Mascus at Bauma

Mascus一直不斷地拓展位於世界各地的網點,其成果如下:

  • 每月超過470萬人次
  • 來自世界各地5500則公司廣告
  • 280,000則在線廣告
  • 代表遍布全球42個國家,涵蓋41種語言和54個Mascus網域
  • 每月有超過120家新經銷商加入
  • 超過70位Mascus銷售代表拜訪和接觸世界各地的經銷商

Bauma 2013之舉辦相當成功,且大家一致認為,儘管經濟預測如此低迷,但建築工程行業仍對2013擁有許多的期待。「整個展覽會上充滿了積極向上的氣氛,同時,它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能夠面對面地接觸到我們的客戶。」Tim Scholte說道。「我們將會再度參與未來的Bauma展覽會,並希望屆時能呈現更多更新和創新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他總結說道。


聯絡方式

Tim Scholte, CEO, +31 651823389,


關於Mascus:

Mascus:一個匯集農業機械、林業、物料處理、路面維護設備、建築和運輸車輛的線上交易平台。產品範圍包含二手曳引機、二手拖車、二手卡車、挖土機、箱型拖車、鑿掘機、迷你挖掘機和挖掘機等等。藉由收集與分析某一地區的供需訊息,Mascus讓二手機械設備的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歡迎所有的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提供自己的二手機械設備通過我們的平台進行交易。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 www.mascus.com/press
中文網站 www.mascus.com.tw/press

2013/5/13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