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6

Mascus藉由「規格」帶您一窺機械的幕後精華

Mascus www.mascus.com.tw,世界上銷售運輸車輛、工程機械、農業、物料處理設備和林業的最大網路交易平台之一。通過最新服務「Mascus規格」-機械規格技術指南,Mascus帶您更加深入了解挖掘機、曳引機、起重機或其他重型機械。

「Mascus規格是一項讓客戶或設備不受地域性限制,客戶能更加容易尋找到合適設備的嶄新服務。」總經理Rickard Krøtø說道。「提供多語言支持是該服務的主要功能之一,這讓世界各地的客戶均能使用此功能,而不僅限於那些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他補充說明。

甚麼是Mascus規格?

Mascus規格是一項全新服務,提供買賣雙方共同使用的Mascus平台。它提供了一個涵蓋廣大機械技術參數的即時訪問數據資料庫。此數據資料庫提供多語言支持,包含了圖表、技術細節和圖片等規格內容。從數據資料表到製造商手冊,Mascus規格之存在目的就是為了讓客戶更加容易且快速地尋找到他們所需要的。Mascus規格細分到指定類別,讓瀏覽更加輕鬆。

對賣家而言, Mascus規格讓他們更有機會將相關資訊和重要訊息提供給潛在客戶,讓他們的機械更具吸引力,幫助他們作出更明智的選擇。

與Lectura的合作夥伴關係

Mascus規格由來自德國的Mascus合作夥伴Lectura Verlag所開發,其為一家專營數據服務、市場調查與機械估價的出版顧問公司。「在產生終端系統方面,Lectura的加入是十分寶貴的。」Mascus總經理Rickard Krøtø解釋說,「與Lectura合作已一年,這意味著我們已將Lectura的理念和機械數據資料庫完全結合在一起。此數據資料庫擁有各式各樣的資訊,從建築工程、物料處理、舉升和存取,以及回收利用、市政和農業設備。此數據資料庫有系統地隨著發布在網路上的機械,自動將其相關訊息傳送到數據資料庫內,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他補充說明。

Mascus看到了非常成功的一年,帶領他們進入高端排名中,這包含成為網路林業設備銷售的全球領導者。他們一直不斷地在增加全球各地的駐點,現在已擁有:每月超過350萬人次的訪客和來自世界各地5500家公司登載超過24萬則的線上廣告。Mascus駐點已遍布全球42個國家,涵蓋39種語言54個Mascus網域。全新「規格」為世界各地機械的買賣雙方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這是Mascus持續承諾的一部分。 「將一切變得更加容易,讓我們的客戶更加快速、輕鬆,且準確地尋找到他們所想要的東西。」總經理Rickard Krøtø說,「這是一個令人興奮和十分積極的方式來刻畫我們成功的未來,以及規劃一個十分忙碌的2013年」他總結說道。


聯絡資料:

Rickard Krøtø,總經理,+46 70 660 2780,

Petr Thiel,總經理,+49 911 4308 990,

Anders Nilsson,亞洲區行政總裁,+86 15980859586,


關於Mascus:

Mascus:一個匯集農業機械、林業、物料處理、路面維護設備、建築和運輸車輛的線上交易平台。產品範圍包含二手曳引機、二手拖車、二手卡車、挖土機、箱型拖車、鑿掘機、迷你挖掘機和挖掘機等等。藉由收集與分析某一地區的供需訊息,Mascus讓二手機械設備的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歡迎所有的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提供自己的二手機械設備通過我們的平台進行交易。
Mascus為Alma Media集團所屬貿易公司。

Lectura Verlag:一家德國出版顧問公司,專營數據服務、市場調查與機械估價。
Lectura 數據資料庫提供近100000種機械型號的機械技術參數和估價,其涵蓋範圍有建築工程、物料運輸、舉升和存取,以及回收利用、市政和農業設備的機械型號。
估價服務的提供可通過印刷版Lectura指南和網路。網路版則提供了廣泛的解決方案-單一估價、一年期訂閱和公司帳號。
Lectura數據資料服務為經銷商、製造商、保險、銀行、租賃和海關官員提供日常客服服務。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 www.mascus.com/press
中文網站 www.mascus.com.tw/press

2012/1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