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4

馬斯客Mascus成為二手林業機械的世界市場領導者

馬斯客Mascus,世界上銷售運輸車輛、工程機械、農業、物料處理設備和林業的最大交易平台之一,現已成為供應和銷售二手林業機械的世界領導者。建立在高銷售的穩固基礎上和持續關注引領世界的林業經濟,這十個月來,馬斯客Mascus一直位於領先地位,超越所有的競爭對手。

近幾年來,馬斯客Mascus因致力於發展提供高品質林業機械而頗具聲譽,現已遍佈全球各地,並躍居領先地位。「因為我們已經獲得二手林業設備經銷商的高度信任,我們已經和世界各地所有主要運營商建立了強而有力的夥伴關係。」總經理Fredrik Larsson解釋說,「他們現在知道,如果想購買或銷售高品質的機械設備,最佳途徑就是通過馬斯客Mascus這個入口網站。因為我們的國際化和駐點遍佈全球,幫助您更加容易且快速地尋找到您所需要的機械設備或是為您的二手機械設備找到買家。這不僅持續性地活絡市場,並為我們所有的客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他補充說道。

佈局全球

遍佈全球44個國家與超過230,000則的二手設備廣告,這些成果讓馬斯客Mascus在競爭激烈的二手機械銷售世界裡,成為一個最受到尊重和值得信賴的品牌。儘管全球經濟形勢如此艱辛,馬斯客Mascus仍穩固其在二手林業銷售上的領先地位。「我們明白,過去的這十二個月對我們所有的客戶而言是那麼得艱難。為了確保他們的業務能順利推展,我們力求為他們帶來更多、最佳的交易機會」業務總監Rickard Krøtø,「我們深信,藉由提供眾多的二手機械設備選擇給客戶,就能幫助他們將業務推展前進不滯。」他補充說明。

馬斯客Mascus一直致力於增進與改善位於世界各地的駐點,現已擁有以下成果:

  • 每月超過350萬的造訪人次
  • 來自世界各地5400家公司的廣告
  • 230000則在線廣告
  • 駐點遍佈全球44個國家,涵蓋39種語言的54個馬斯客Mascus網域
  • 每月至少150間新經銷商加入
  • 超過70位馬斯客Mascus業務銷售代表拜訪和接觸世界各地的經銷商

在經過艱辛的這幾個月後,隨著林業產業逐漸復甦,馬斯客Mascus也採取新的積極方式,來促進世界各地的業務。「我們一直努力不懈地為買賣雙方改善和研發我們的服務,因為,以客為尊的服務是我們一貫秉持的經營理念核心。有了我們的幫助,我們相信,林業產業將能面對任何嚴峻的挑戰,並繼續推動下去;這也意味著,整個產業將會更加穩固,並提升到另一個新發展層級。」總經理Fredrik Larsson總結。


聯絡方式:

Fredrik Larsson,總經理,+358 50 314 2511,

Rickard Krøtø,業務總監,+46 70 660 2780,

Anders Nilsson,亞洲區行政總裁,+86 15980859586,

何為祥,亞洲區域經理,+86 592 2090877,

關於馬斯客Mascus:

馬斯客Mascus:一個匯集農業機械、林業、物料處理、路面維護設備、建築和運輸車輛的線上交易平台。產品範圍包含二手曳引機、二手拖車、二手卡車、挖土機、箱型拖車、鑿掘機、迷你挖掘機和挖掘機等等。藉由收集與分析某一地區的供需訊息,馬斯客Mascus讓二手機械設備的交易更加有效率與便捷。歡迎所有的經銷商、製造商和終端客戶提供自己的二手機械設備通過我們的平台進行交易。
馬斯客Mascus為Alma Media集團所屬貿易公司。

編輯須知:
新聞資料與照片:
英文網站 www.mascus.com/press
中文網站 www.mascus.com.tw/press

一般媒體查詢:

2012/7/4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