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cus電子報2017春季版



從您的手機查看機械或卡車

Mascus已為一些客戶開發了一套可對二手機械設備進行詳細評估的檢測APP。

當您在現場的時候,只要利用這個APP工具,您就可快速且自動地將機械設備的所有相關資料進行註冊。結果將是一份簡潔且一應俱全的報告,並讓您在線和離線時都可以隨時獲得。

此APP的另一個極大優勢就是,您不用再像以前那樣,耗費不少時間將機械設備的相關數據資料填寫在紙張表格上,然後再回到辦公室一個一個輸入到電腦裡面,然後再上傳資料。此檢測APP簡化了這些步驟,讓您省下不少時間,更減低您輸入錯誤資料的機會。

對這個APP 有興趣嗎?請快與我們聯絡!



現已有超過10萬台重型機械設備的規格登載在Mascus

Mascus規格就像是重型機械的維基百科一樣,除了能讓您學習有關機械的所有知識(尺寸、重量、容量、功率等等)外,還能讓您下載大部分型號的製造商數據資料表 (pdf檔)。

新版「Mascus規格」部門現已蘊藏了至少1200個品牌100,000筆以上的機械數據資料。

立即前往規格部門一探究竟



大量投標人湧入Ritchie Bros. 年度旗艦設備拍賣

五個激烈的拍賣日。

來自世界各地數千名的投標人,超過一萬台特色設備項目,這些全部都在幾秒鐘內就賣給了新的業主,也難怪投標人和在美國奧蘭多的Ritchie Bros.大型拍賣會訪客稱其為超級活動。「價高者得標」是不變的事實-是所有Ritchie Bros. 無保留拍賣的黃金法則-也會激增買賣的狂熱氣氛。

請觀看 影片,藉由虛擬導覽帶您進入Ritchie Bros.奧蘭多拍賣會場。

對Ritchie Bros.拍賣會的拍賣價格感到好奇嗎?創建一個免費的網路帳號,並取得過去24個月所銷售機械設備的價格。

立即前往Ritchie Bros. 網站,並創建您專屬的免費帳號



Mascus團隊計劃激勵人心與未來!

機械設備檢測APP、平台改良、租賃部門等等。

今年二月,來自世界各地22個國家的Mascus主管與業務專員,以及Ritchie Bros. 的主管與相關人員,他們齊聚於羅馬,一同討論與規劃Mascus的未來。

我們也很開心見到Mascus義大利的長老級客戶-來自www.omeco.it 的Paolo Napoleoni先生。他與我們分享了這幾十年來銷售二手重型機械設備的變化與經驗。

我們將隨時為您提供有關未來發展的最新消息!



四月最令人印象深刻的Mascus廣告

每個月,您都可看到一段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機械廣告,那是我們從那些刊登在Mascus的廣告中精選而出的。

我們會不斷地上傳新影片 到我們的YouTube頻道。

如果您有興趣觀看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歡迎您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