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cus電子報 2015年秋季刊



Mascus與John Deere(強鹿)再次攜手合作

Mascus很榮幸地宣布與John Deere(強鹿)攜手合作成為其最新的「最大夥伴」。如今,那些來自歐洲、中東、非洲三地區(EMEA)使用MachineFinder.com的John Deere(強鹿)經銷商只要點擊滑鼠數次,就可自動在Mascus發布與更新他們的庫存。我們期待且歡迎未來幾週有更多的經銷商加入,並幫助他們銷售他們的二手設備。



Mascus為Caterpillar卡特彼勒經銷商PON設備打造專屬行動App

Mascus International已為位於北歐Caterpillar卡特彼勒官方經銷商之PON長期客戶打造二手設備行動App。此App主為PON客戶而設計,它讓客戶能利用他們的Apple或Android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來即時且方便地查看其位於荷蘭、挪威、瑞典與丹麥的所有庫存。


立即下載此App!




臉書Facebook Plus

您公司是否已擁有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您可在Mascus臉書Facebook網站上新增機器/卡車的庫存!請看我們的最新例子~這裡

新!現在也可在手機上看到。您可使用臉書Facebook上「立即購買」按鈕直接前往您的二手機器庫存!



Mascus團隊會面策劃未來

在夏季結束之時,位於世界各地的Mascus員工相會於荷蘭Santpoort,為Mascus客戶擬定了令人興奮的未來發展。全新的Mascus服務即將呈現在大家面前,敬請期待!



歡迎您共同參與以下秋季展覽會,並來探望我們:

DE: NordBau
9-13 /09/2015
FI: Maxpo
10-12 /09/2015
ZA: bauma CONEXPO AFRICA
15-18/09/2015



註冊接收Mascus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