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cus電子報 2015年春季刊



新年快樂!

位於世界各地所有的Mascus團隊祝您羊年行大運、生意興隆、財源滾滾!我們期待協助您和您的業績量在2015年有著驚人的成長。我們將不定時與您分享好消息,敬請您隨時關注Mascus,並感謝您使用 Mascus,讓您在二手機械設備在網路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最新消息!推展廣告,提升銷售

"您想提升您所指定廣告在我們搜尋結果中的能見度,並促進銷售嗎?Mascus 最近推出了一款可提升您廣告能見度的功能選項。現在,您可以為您的廣告進行置頂行銷,促進銷售,或是利用highlight亮點功能讓您的廣告與眾不同,引起您買家的關注。

請與當地Mascus專員聯絡,了解更多相關資料!"



利氏兄弟拍賣行(Ritchie Bros)

想將您的機械設備變成現金嗎?或需要為您即將進行的工程案件購買相關機械設備嗎?利氏兄弟拍賣行 (Ritchie Bros. Auctioneers) 每年協助成千上萬人出售和購買機械設備,更也因為有許多人前往利氏兄弟拍賣行 (Ritchie Bros. Auctioneers) 拍賣他們的機械與設備,隨之而來的就是各式各樣的招標人。歡迎來到世界上最大的工業機械設備拍賣網站--利氏兄弟拍賣行 (Ritchie Bros. Auctioneers)!如有興趣,請觀看影片 或前往 利氏兄弟拍賣行 (Ritchie Bros. Auctioneers)網站查看詳情.



TVH (Thermote & vanhalst)

TVH (Thermote & vanhalst),一家優質零備件與配件材料處理、工業車輛和農用設備的全方位供應商。擁有2100萬筆參考資料和60萬件產品庫存數據,TVH是能讓您一次購足(one-stop shop)的最佳選擇。對於您的任何報價、訂單或技術問題,我們的專業銷售和技術部門將會為您提供最快速的解答。隨著新趨勢和尋找新合作夥伴關係,TVH將會不斷擴展產品服務範圍,以確保您在TVH獲得您所需要的。

請查看我們的網站公司簡介影片



2015年法國國際建築機械、設備暨技術大展(INTERMAT)即將到來!!

有著來自37個國家,1500間參展廠商的「2015年法國國際建築機械、設備暨零配件大展--INTERMAT Paris 2015」是建築業界三年一次必定參加的難得活動!

預計將有超過20萬名遊客參與此活動,而在375,000平方米的展覽會場中,將包含了獨一無二30,000平方米的超大商品展示區。主辦單位將在展覽會期間準備高水準創意和出色的行銷活動,以推展公司的建材和機械等產品業務。在INTERMAT展覽會同時也舉辦了因應歐洲混凝土而生的 歐洲混凝土2015年法國國際混凝土技術及設備展 (WOC Europe),此 匯集了整個混凝土行業和它的全系列產品。

使用促銷代碼 “PARTMASCUS”獲取INTERMAT免費入場資格



註冊接收Mascus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