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cus電子報 2014年9月



超過300,000則線上廣告

Mascus創造一全新里程碑:300,000則二手設備和卡車線上廣告、世界各地擁有超過6,900公司登載廣告和超過32,000,00位訪客-Mascus即將成為二手機械網路交易市場的主要競爭者,提供我們經銷商和銷售商最大的市場佔有率。登載您的廣告,就在今天!可立即增加您售出您二手機械設備的機會喔!



查看所有Mascus產品與服務!

除了提供基本展示方案外,我們的客戶可從多種先進產品和服務中作選擇,以提高他們的銷售。無論您是正在尋找臉書Facebook 商店,行動解決方案來展示您的現有庫存,或是不同類型的庫存促銷 - 所有這些,都可藉由Mascus來提供給您。 了解更多Mascus產品和服務。



在利氏兄弟 (Ritchie Bros.)上查找您所需要的

挖掘機、挖土機、曳引機、卡車、輪式裝載機、拖車、起重機、推土機等等。尋找設備或卡車?在即將到來且毫無保留的利氏兄弟拍賣 (Ritchie Bros. auction) 上查找您所需要的。世界上最大的工業設備拍賣將在英國、荷蘭、意大利、法國、芬蘭、德國、西班牙和其他許多國家舉行拍賣。 點擊此處以查看現有設備庫存、拍賣日期和更多細節。



每月320萬次買家訪問量,高曝光率,讓全球都能看見您公司!

上個月,我們擁有超過320萬的全球造訪人次,而歐洲則是在超過270萬人次的情況下一路領先。新的市場正在亞洲迅速地拓展開來;就在上個月,就有超過25萬人次從亞洲區拜訪我們的網站。所有Mascus訪客中,有超過一半都是新客戶,這說明了,Mascus是宣傳您二手設備的最佳市場,不管您位於世界上的哪個地方。 如果您有興趣幫您的公司推展境外業務,那麼,橫幅廣告則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做到這一點,以及提供您的網站流量或從您所針對國家的庫存。與您當地的Mascus專員聯絡,以獲得最佳報價!



BAUMA China 2014

世界上最大的工程展覽會–Bauma –將於今年11月於中國揭開序幕。2012年所舉辦的Bauma China令人印象深刻:有來自38個國家2,718家參展商和來自141個國家大約180,000名的專業參觀者。今年的主辦單位期望在2014年有更多的參展商和參觀者。
Mascus將參與Bauma China 2014的展出。如果您前往參觀,歡迎您來我們的攤位跟我們打聲招呼吧!



Volvo建築設備為二手設備推出了專屬手機軟體(mobile app)!

我們很榮幸地宣布,Mascus已為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創建了Volvo建築設備所專屬的手機軟體(mobile app)。現在,只要滑動您的手指,您就可以隨時掌握Volvo的最新庫存資料!




藉由臉書Facebook等社群媒體,隨時掌握Mascus最新動向

社群媒體是與客戶聯絡的最新方式,且Mascus也熱衷於將更多位於世界各地的客戶與經銷商連結在一起。
查看Mascus最新消息
在: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Google+上,掌握我們的最新動向!



註冊接收Mascus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