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cus電子報 2014年6月



您需要一個便捷的網頁嗎?

您是否一直想為您的公司尋找一個便捷的網頁,並將您現有的庫存車輛機械全部呈現在網路上?您想更新您公司的網頁,但又擔心它會花費您太多的時間和金錢?
我們已經專為您需求開發出一個適合您的Mini web迷你網頁,一個可呈現您公司所有庫存機械、公司服務和公司簡介與聯絡方式的簡易設定網頁。您只需要將廣告登載在Mascus上,它們將會被自動顯示在您的網頁上。它也會根據您品牌的顏色來進行設計。
請立即與您的Mascus專員聯絡為您的公司啟用專屬的迷你網頁!



利氏兄弟(Ritchie Bros.)

想把機械設備變現金嗎?或是您即將進行的工程建設需要機械設備?請前往利氏兄弟拍賣行 (Ritchie Bros. Auctioneers) 對正在出售的不同機械設備進行投標。歡迎來到世界上最大的工業設備拍賣行!感到興趣嗎?請觀看影片或瀏覽利氏兄弟(Ritchie Bros.)網站



BAUMA China 2014

世界上最大的工程展覽會–Bauma –將於今年11月於中國揭開序幕。2012年所舉辦的Bauma China令人印象深刻:有來自38個國家2,718家參展商和來自141個國家大約180,000名的專業參觀者。今年的主辦單位期望在2014年有更多的參展商和參觀者。
Mascus將參與Bauma China 2014的展出。如果您前往參觀,歡迎您來我們的攤位跟我們打聲招呼吧!



願您有個美好的夏天!

Mascus團隊預祝您有個美好的夏天!

我們誠摯地期待能與您在世界各地的展覽會中相見。



註冊接收Mascus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