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 二手機械與車輛

提供品牌資訊是Mascus所能提供的優質服務之一。在此,您可迅速地查找所有您需要的Volvo和Volvo系列產品的相關資訊。
您可以在下面選擇您那些正在Mascus上出售的Volvo車型,並馬上與賣家聯絡。
您還可以查看來自您國家的Volvo機械或車輛資訊,或者經過點擊查看Mascus上其他國家所提供的產品。您也可以點擊Volvo的最新廣告或搜尋銷售Volvo的經銷商。
Volvo集團起源於1927年當第一Volvo轎車下線生產線在工廠在瑞典哥德堡。Volvo走過了一段漫長之路,從此,佔地約100個國家,包括約2400年的銷售網點和服務研討會在世界各地,其中包括約1500在歐洲和北美的400。Volvo散發著道路安全,質量,刺激和環境控制。作為先鋒隊的技術,如雙級安全氣囊,安全帶預緊和創新雙語法例資料系統(盲點訊息系統)已經提高了自己的品牌願景「成為世界上最需要的和成功的高檔豪華汽車品牌」,目的是「為現代家庭創建最安全和最激動人心的賽車經驗」。

在未來,Mascus在每個品牌下提供訊息頁面,這將讓您擁有Volvo的簡短訊息,例如公司簡介、前往Volvo手冊的有效連結、有關熱銷Volvo款式的意見、用戶提示和技巧、有趣的配件、Volvo的全新和二手經銷商列表。
目前,我們正在尋找此方面的資訊。如果您是Volvo愛好者、經銷商、Volvo的員工或對Volvo非常瞭解,並且願意幫助我們建立有關Volvo的有用資訊,請發送郵件到:communication@masc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