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AS - 二手機械與車輛

提供品牌資訊是Mascus所能提供的優質服務之一。在此,您可迅速地查找所有您需要的CLAAS和CLAAS系列產品的相關資訊。
您可以在下面選擇您那些正在Mascus上出售的CLAAS車型,並馬上與賣家聯絡。
您還可以查看來自您國家的CLAAS機械或車輛資訊,或者經過點擊查看Mascus上其他國家所提供的產品。您也可以點擊CLAAS的最新廣告或搜尋銷售CLAAS的經銷商。

Claas二手農業機械

Claas,一德國農用機械公司,是農業機械,特別是聯合收穫機曳引機和其他類型的農業機械生產企業龍頭之一。Claas的總部位於德國Harsewinkel,並在世界各地設立許多零售商。

Claas公司生產多種產品,主要包括聯合收割機、自走式青貯收穫機、甘蔗收穫機、農用運輸機械、曳引機和割草機、摟草機、翻曬機、打捆機等。

如何從一個特定品牌找到農業機械和聯合收割機

在下面欄位內,您可查看到Claas剛展示於Mascus上所有類型的聯合收穫機和農業機械。它們已依類別和型號之不同進行分類,您將很容易地發現你所需要的。


在未來,Mascus在每個品牌下提供訊息頁面,這將讓您擁有CLAAS的簡短訊息,例如公司簡介、前往CLAAS手冊的有效連結、有關熱銷CLAAS款式的意見、用戶提示和技巧、有趣的配件、CLAAS的全新和二手經銷商列表。
目前,我們正在尋找此方面的資訊。如果您是CLAAS愛好者、經銷商、CLAAS的員工或對CLAAS非常瞭解,並且願意幫助我們建立有關CLAAS的有用資訊,請發送郵件到:communication@masc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