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設備搜尋 關閉 » 進階搜尋

    登載求購廣告
    廣告數量 6

    二手Porsche 保時捷卡車出售

    這是一份目前在Mascus上出售的二手Porsche 保時捷 卡車機械。您可以利用價格、製造年份或國家對二手Porsche 保時捷 卡車進行分類。請使用左側的選單導覽來縮小您的搜尋.

    廣告/頁

    待售Porsche保時捷曳引機

    20 世紀 30 年代 Dr. D.F.Porsche保時捷的想法是生產一款「volk-schlepper」或人們的曳引機,它非常可靠,同時運行高效。第一批生產的車型是汽油動力的,但很快就改為柴油車型。柴油機一直是人們曳引機的發動機,直到 1963 年停止生產。

    就像今天的工程師一樣,20 世紀 30 年代的工程師對農民的機械能力幾乎不尊重。所有曳引機自始至終使用的Porsche保時捷柴油引擎的引擎和變速箱之間的液力耦合器的獨特設計就證明了這一點。工程師認為農民無法操作換檔所需的離合器。他們錯了,但結果是一個比大多數系統更容易操作的出色系統。

    與Porsche保時捷的大多數產品一樣,Porsche保時捷曳引機的工藝也非常出色。儘管生產已於 1963 年停止,但時至今日仍有Porsche保時捷曳引機出售。用於農務或家庭草坪維護的曳引機仍被列為待售二手曳引機。 Mascus TW在英國有Porsche保時捷曳引機。待售的Porsche保時捷曳引機吸引了收藏家和修復者的關注,因為二手農機交易商以及個人愛好者都需要這款經典機械。用作工作馬的曳引機和用於裝飾清理的機械通常不會引起太大興趣,但加上Porsche保時捷的名字,您就會引起您想要的所有關注。

    將二手曳引機出售給Porsche保時捷待售曳引機讓一切變得不同。 Mascus TW擁有這些令人驚嘆的技術。在英國,這是一個值得一看的地方:從機械貿易商到挑剔的Porsche保時捷曳引機買家或收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