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您在馬斯客的庫存

國際二手設備市場

加入全球性市場,尋找新銷售商機,列出您二手機械和卡車的庫存。一年的每個月,馬斯客均能聯絡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百萬位買家。

二手設備是我們的特色

如果您是二手農業、建築、物料運輸、運輸工具、路面照料,或者是林業設備的經銷商或貿易商,馬斯客就是您的交易平台。我們專為您這樣的經銷商或貿易商提供適合您的配套方案。從您的網站或資料庫來自動整合您的庫存也是可行的。

買家為何到馬斯客?

我們使搜尋更容易。買家除了可以免費瀏覽我們的二手機械市場外,更可獲得我們所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經銷商所有主要品牌和型號設備的訊息。

我們還為買家提供便利的搜尋與比較工具,此工具能讓他們依照機器類型、品牌、地點、價格,或者生產年份進行更進一步的細項搜尋。如果買家註冊成為馬斯客用戶,那麼,他們將獲得額外的服務,包括將廣告添加到收藏匣、發送求購廣告,以及接收提醒通知。

尋找買家

請與馬斯客聯絡,並詢問有關適合您業務的配套方案。請立即與您當地的馬斯客業務代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