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幅廣告

您想讓那些對重型機械和卡車、建築、農業、物料處理、運輸和林業專區感到興趣的高素質觀眾在您的品牌和業務上有更多的關注嗎?

在Mascus網站上擁有一則橫幅廣告,您將從中獲益不少:

  • 透過進階導引,以提高您網站的訪問量
  • 建立一個更強大的品牌識別
  • 提升您產品和服務的能見度
  • 主導性頁面,提高品牌能見度
  • 可評量結果-可追蹤和記錄對您橫幅廣告的每個瀏覽/點擊
Mascus Taiwan
廈門市白鷺洲路501號
6A-6B單元,361000 廈門,中國
網站:  www.mascus.com.tw
電話:  +86 5922090875
傳真:  +86 5922090887

詳情:

Mascus橫幅廣告是立即增加您線上設定檔和驅使您網站或列表流量的最有效方法。藉由橫幅廣告來提升您的知名度和吸引更多的注意力,讓您的品牌直接呈現於更多潛在客戶面前。

只要一則橫幅廣告,您就能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善用Mascus的獨特系統,那這些廣告的瞬間衝擊力將可被完全衡量的。我們追踪每一個對您橫幅廣告的瀏覽和點擊,然後將這些有關您品牌的訊息彙整成一個精確且有效的統計報告,幫助您去判別您的留言對於活絡您的車輛與機械庫存是否有所助益。這將有助您提升客戶開發,成為廣告服務最具影響形式之一。

無論您身在何方,Mascus橫幅廣告均可連結到您車輛與機械的庫存資料或網站。如果,您是新手,那它也將幫助您建立一個品牌識別,其簡易性遠遠大於任何其他的線上廣告技術。立即藉由此項已經使用並通過測試的方法和那些感興趣的愛用者們進行接觸吧!